關於豐太

ea225d42-3f65-4101-b272-8c9bbec025be.jpg

▍關於豐太 


豐太國際自 2013 年起,引進美國 BRP 產品,包含 can-am、ATV、UTV。
2014 年底台灣正式開放 TRIKE 之後,開始引進 SPYDER 車系,並從事保養、維修、改裝、開發等相關業務。


經過多方測試的嘗試與努力,豐太國際將 SPYDER 1330 C.C. 全車系通過台灣車輛安全審驗法規,能根據車主之喜好引進F3、F3-S、F3-T、F3-L、RT、RT-L、 RYKER 等等車款,讓買家得到客製化的滿足,為每一位車主打造專屬於個人風格的 SPYDER。此外,與國外改裝廠 LAMONSTER GARAGE、SLINGMODS、RIVCO 等廠商配合,引進各式副廠改裝品,以及著手開發了車主專屬配件、SPYDER 專屬避震系統、及獨步全球的 SPYDER 專屬剎車系統等。

從2018年開始,豐太國際將業務重心投入經營車隊、 舉辦車主活動、車輛改裝及配件開發等,在台灣北區成立了豐太車隊,並於 2019 年 7 月於花蓮理想大地渡假飯店舉辦了全台首次龐巴迪車主公益嘉年華,2020 年成立了中華民國龐巴迪車友協會,整合龐巴迪三輪重機、沙灘越野車及水上摩托車三項產品的活動,目標在深耕在地公益與活動。


2020 年,豐太國際獲得加拿大龐巴迪 BRP 的原廠認證,取得亞太區台灣代理權,授權於台灣合法販售及維修保固 BRP 三輪重機、沙灘越野車、水上摩托車等產品,獲此殊榮,責任更大。下一階段的目標就是讓 BRP 品牌與在地接軌,多角經營,讓更多的人認識 BRP,讓既有的車主更享禮遇,成為三輪重機台灣的第一品牌。

about2.jpg